美國巴拿馬海灘派對遭槍擊 7人槍傷3命危

美國佛羅里達海灘派對遭槍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的巴拿馬海灘28日舉行一場海灘派對,深夜卻傳出數聲槍響,警方獲報前往後,案發現場非常混亂,最後證實共有7人受到槍傷,其中3人命危,嫌犯已遭到警方逮捕,目前尚未得知犯案動機。

據《KTLA》報導,海灣縣警長Frank Mc Keithen表示,警方在28日凌晨1時接獲通報,指出巴拿馬海灘的一棟別墅發生槍擊案,7名受害者分散在別墅內、屋外、馬路中央與對面街道等多處。

據報導,調查指出,7名受害者皆為20歲至22歲的年輕人,多處遭槍擊,最後證實共有7人受到槍傷,其中3人命危,其餘3人狀況較穩定,最後1人接受手術後狀況不明。

報導指出,槍手是一名22歲的黑人男子David Daniels,現場並發現一把40釐米口徑手槍。David目前已被指控7項謀殺未遂罪,被關押在監獄等待出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