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東方航空「迫降」昆明機場 自家空姐都嚇哭了

▲網友爆料泰國東方航空公司於28日被迫轉降昆明機場。(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差點又釀一起飛安事故!大陸有網友在微博爆料,泰國東方航空公司從普吉島飛往成都的一架班機,28日時迫降於昆明機場,起初班機劇烈搖晃,隨後出現燒焦味,有乘客流鼻血、暈倒,甚至連空姐都「嚇哭了。」

陸媒報導,名叫有網友爆料,泰國東方航空公司(Orient Thai Airlines)OX682班機,原本預計於28日抵達成都,但沒想到飛機起飛沒多就後,便緊急「迫降」昆明。

機上乘客表示,事發當時,飛機劇烈顛簸,許多乘客,都在睡夢中被搖醒,不久後就聞到一股燒焦味。當時氧氣罩掉下來,空姐重複「請戴上氧氣罩」,但有乘客不會使用,造成騷動。接著,乘客就被通知飛機將在昆明降落。

還有乘客描述當時情況,飛機上有孕婦、小孩、老人等,很多人都出現急性中耳炎症狀、暈倒,甚至有人胸悶,接著開始流鼻血,甚至連航空公司自家空姐都嚇哭了。不過幸好後來轉降成功,沒造成傷亡。

▼泰國東方航空公司於28日被迫轉降昆明機場。(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