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雙姝口含跳跳糖果凍 「沙漠風暴、水晶之戀」KO嫖客

▲高雄2名大陸籍賣淫女子以巨乳和層出不窮的花招成名。(示意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2名大陸女子涉嫌在85大樓租房賣淫,不只標榜自己有E罩杯及F罩杯爆乳,還以性愛花招「沙漠風暴」、「水晶之戀」作為噱頭,也就是含著跳跳糖、果凍幫男客進行口交,讓南部的尋芳客趨之若鶩。高雄市警方網路巡邏發現她們的賣淫廣告,上門查緝後將人逮捕,訊後依妨害風化罪送辦。

警方調查,35歲隋姓和36歲邢姓女子以經商名義來台,卻在日租套房成立個人工作室賣淫,在網路上刊登自己的清涼照及廣告訊息,聲稱會「冰火、過水、漫遊、沙漠風暴、水晶之戀」等等大陸色情業特殊招式,每次收費2500元至3500元,還24小時不休息,超值服務吸引為數眾多的嫖客,讓她們三個多月來每人賺進上百萬元。

隋、邢2女為了躲避查緝,頻頻變換工作室地點,但終於還是被警方找上門,屋內一箱箱「沙漠風暴」用的跳跳糖及「水晶之戀」用的果凍被查扣,訊後被依妨害風化罪送辦,收容至移民署南投收容中心等待遣返,幕後人蛇集團則由警方進一步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