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廠老闆玩弄酒店妹感情 硬上、逼墮胎還始亂終棄

▲邱姓酒店小姐遭張姓修車廠老闆玩弄感情。(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已婚張姓男子是修車廠老闆,喜歡泡酒店,與邱姓酒店小姐發生婚外情,被張妻發現後分手。邱女心有不甘,跑到位於八德路的修車廠大鬧,不只與張男互毆,還在鐵門噴漆「殺人犯」三字,遭提告傷害、毀損,而她也反控傷害,訴訟期間又加告性侵。台北地檢署經調解後讓雙方達成和解,將全案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35歲的張男與妻子結婚多年,2013年6月認識邱女,隱藏自己已婚身分展開追求,讓邱墜入情網,雙方發生性關係無數次,邱女甚至因此懷孕。

2014年初,張男被妻子發現手機中曖昧簡訊,姦情遭到揭發,終於向邱女吐實並提出分手,讓邱在同年8月同意分開並進行人工流產。但是,對於張男在她墮胎後毫不關心,邱女覺得自己徹徹底底被耍了,曾經以為的真愛,竟然完全是個屁!實在氣不過,她在2015年1月跑到張男修車廠大鬧,與張男夫婦扭打,還在鐵門噴漆,讓全案鬧上法院。

開庭時,邱女痛訴自己感情遭玩弄,「誰能彌補我?」甚至爆出自己是被張男「硬上」後才愛上他。在檢察官調解下,雙方達成和解,均將傷害告訴撤回,毀損部分以噴漆已清除而不起訴,「硬上」性侵的部分則另外立案偵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