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搜/超經典美少女戰士週邊商品大搜羅(下)

▲經典的動漫美少女戰士。(圖/翻攝自sailormoon-official網站)

記者趙曼汝/專題報導

說起六七年級生(或八年級生)的童年集體記憶,絕對少不了經典的日本動漫《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它不僅是少女變身系列卡通的濫觴,也是永遠且唯一的存在,後繼的《愛天使傳說》或《珍珠美人魚》真的沒法比。《美少女戰士》的受歡迎程度可說是難以言喻,不過只要主題曲前奏一下,身旁絕對有人跟著唱;片中的經典台詞「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一定有人琅琅上口;知道女主角月光仙子的台灣譯名是林小兔(本名月野兔);或者是問他最喜歡哪個仙子,回答的一定是九大行星中的其中一顆。

隨著歲月曾經沉寂一段時間的《美少女戰士》,在近幾年又有復甦之勢,日本看準龐大的懷舊商機,連連發行眾多商品,小至飾品公仔大到包款配件,從美妝、文具、內衣、玩偶、生活雜貨、3C週邊、服飾等通通都有,其造型與片中人物使用的道具如出一轍,細節處設計精緻不馬虎,就是要狠狠騷動粉絲的心!本專題從粉絲的角度出發,搜羅《美少女戰士》相關週邊商品,並挑選出具時尚感又精緻的飾品配件,一同回味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卡通。

6、吊飾

精緻小巧的吊飾也是讓許多女孩會心動的商品,無論以象徵圖騰或是直接以美少女戰士們的人像浮雕呈現,點綴誥石、水鑽等閃亮材質,掛在任何地方都非常吸睛。

▲水星仙子、月光仙子吊飾,約NT$2,000元。(圖/翻攝自Isetan)

▲20週年紀念版頭像吊飾,月光仙子與木星仙子,各約NT$370元。(圖/翻攝自Sailormooncollectibles)

▲(左)20週年紀念版頭像吊飾,火星仙子,約NT$370元;(右)20週年限量版吊飾,約NT$1,015元。(圖/翻攝自Sailormooncollectibles)

7、小皮件、零錢包

汲取美少女戰士們的水手服、月亮公主的銀白色禮服,或是黑貓露娜的頭像為靈感,製成眾多款式、顏色的皮夾、零錢包與化妝包,相信日常生活使用絕對讓你成為注目焦點。

▲水手服長夾,約NT$7,200元。(圖/翻攝自Isetan)

▲(左)黑貓露娜絨毛造型小袋,約NT$900元;(右)月亮公主禮服化妝包,約NT$1,085元。(圖/翻攝自Sailormooncollectibles)

8、隨身包包

相對其他商品而言,包包就顯得較為素雅。經典雅緻的用色與包型,在細節處也不忘點綴blingbling吊飾;而直接以黑貓露娜為造型的包包也相當有個性,沒有多餘的綴飾,但讓人一眼就可認出這也是美少女戰士包!

▲(左)Sailor Moon X Anni Sui聯名手提包,約NT$11,520元;(右)黑貓露娜造型肩背包,約NT$7,200元。(圖/翻攝自Isetan)

9、3C週邊

沒想到美少女戰士連3C週邊產品都入侵了呢,搶眼的變身盒化作放耳機的收納盒,就連手機包也都有代表不同仙子的色系款式。

▲(左)iPhone手機袋,小小兔版,約NT$6,480元。(圖/翻攝自Isetan);(右)變身寶盒耳機組,約NT$990元。(圖/翻攝自Sailormooncollectibles)

10、雨傘

下雨天拿美少女戰士傘心情也會很繽紛!這款雨傘的傘面以條紋圖案來呈現,同樣有不同的顏色來代表每個仙子,傘布邊緣點綴著白色蕾絲,上頭還有一個超大蝴蝶結,並附有可愛小吊飾,讓人下雨撐傘也要飄散美少女戰士風!

 

▲月光仙子雨傘,約NT$2,000元。(圖/翻攝自Sailormooncollectibles)

 

▲火星仙子、木星仙子雨傘,約NT$2,000元。(圖/翻攝自Sailormooncollectibles)

▼主題曲《月光傳說》,內有變身畫面。(影片/轉引自Youtube,若被刪除請見諒)

►沒看到上篇嗎:超經典美少女戰士週邊商品大搜羅(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