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Dragon Ash」主唱降谷建志 單飛遨翔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年輕朋友接受度高的立志風新曲~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降谷建志」有很深刻的印象,那就是由他所領軍的「Dragon Ash」正式開始音樂活動的1997年,剛好就是父親「古谷一行」主演話題日劇「失樂園」電視版的時期,儘管他非常刻意且有志氣地撇開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但父子同在不同領域上展現話題與人氣的演藝成績,還是為不少媒體所津津樂道與追逐。


(圖/取自網路)

至今18年過去了,一直都堅守著「Dragon Ash」樂團發展的降谷建志也在最近以單飛型態發表新曲「Swallow Dive」,音樂錄影帶也在最近公開,這首曲子的曲風表現可從製作上有著他多年來的堅持,歌曲意境更有著滿懷勇氣跨出新一步,隨之遨翔天際的高度期待。


(圖/取自網路)

降谷建志為了傳達如此的意境,這首「Swallow Dive」的音樂錄影帶特別請來了製作「攻殻機動隊S.A.C.」的資深動畫導演「神山健治」來主持製作,整個故事以遙控機械燕子的的意象來跨出這一步,是相當有味道的MV,值得一聽與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白色洋裝穿搭介紹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SEKAI NO OWARI 進擊巨人主題曲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葉文忠/小賈斯汀究竟在紅什麼?

正統派偶像 CoCo「夏天的朋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