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華原朋美 V.S.小室哲哉 音樂泯恩仇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每看到化解心結,總是讓人為當事人們開心~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華原朋美這兩年頻頻出現在日本各大音樂節目,且與傷她最深的舊情人,亦是提攜恩人的「小室哲哉」多次共演,雙方長年的恩仇,在公開的舞台上如何互動,總是備受矚目。♪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華原朋美在今年5月20日即將發表的最新原創單曲「はじまりのうたが聴こえる」(起始的那首歌,再聽一次)可說是在1998年與小室哲哉兩人合作以來,暌違近16年的單曲作品。


(圖/取自網路)

這首新曲由華原朋美作詞、小室哲哉作曲。華原朋美在聽到這首歌曲時,深切感受到這首歌曲所帶來純粹回顧自身人生的意念,甚至對自己來說更是重新開啟新旅程,是充滿嶄新意義的歌曲,更有著以音樂泯恩仇的深意。

即日起率先公開這首新單曲的預告影片及兩人日前在直播衛星業者舉辦的音樂祭上共演的畫面。在這春來之際,能夠看到華原朋美逐漸走出往日陰霾,步向光明,著實令人欣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