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地球人壞壞 地球人真的很壞

文/賴賴



片  名:地球人壞壞

英文名稱:Escape from Planet Earth
上映日期:2013-07-19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29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卡爾布倫克(Cal Brunker)
演  員:(配音)《神鬼傳奇系列》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幸福逆轉勝》勞伯柯德瑞(Rob Corddry)、《驚奇4超人》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慾望城市系列》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發行公司:威望國際

劇情簡介

當衝動英雄弟弟,碰上阿宅天才老哥


▲意見不合,兄弟反目。(圖/威望國際)

太空人史科奇 (布萊登費雪 配音)是叭噗星球上家喻戶曉的明星人物,無可救藥樂天派的他,同時也是一位勇敢的救援英雄!史科奇常常和天才書呆子哥哥蓋瑞 (勞伯柯德瑞 配音)連手執行危險任務,只是一個是在太空艙,一個是在外打拼。但當太空總署總指揮莉娜(潔西卡艾芭 配音)要兩兄弟去確認從黑暗星球上發出的求救信號時,史柯奇竟不顧哥哥的反對,急切奔赴了這個令人興奮的救援任務!殊不知,他也因此讓自己身處於危險之 中。


▲姪子很喜歡這位英雄叔叔,叔叔有難,想親自去營救。(圖/威望國際)

外星人口中所說的恐怖星球,竟然是…


▲地球將軍痛恨外星人,手上是他的爸爸,被外星人變成那樣。(圖/威望國際)

史科奇在抵達黑暗星球後就和大家失去了聯繫,心急如焚的哥哥因為兒子的一句話,而讓他一改謹慎思考的個性,決定遠離家園和自己的妻子(莎拉潔西卡帕克 配音)展開一場"搶救弟弟大作戰"而地點就在,充滿著可怕物種的恐怖星球…地球。(威視提供)


▲大部分的外星人,可愛又善良。(圖/威望國際)

瘋言瘋語:

如果對於外星生態相當關注的UFO迷來說,地球人壞壞可能不是第一次聽到,不過就卡通的劇情,當然就比較生動了,片中的外星人,線條簡單而可愛,故事也充滿溫馨和親情的珍貴,很有意義和內涵,整體感比較傾向傳統美式的卡通結構,很懷念的感覺,哈。

雖然講得是外星人,但卻很老派的安排,所以在這種混搭的情況下,反而很新鮮,片中的兄弟,就像我們常會聽到或遇到的兄弟一樣,感覺水火不容,但真的碰到麻煩時,卻比任何人都緊張和擔心,這就是血濃於水,永遠無法改變的實際情況,愛惜自己的兄弟姐妹,珍惜這段緣份,也是可以招來好運的,片中就是這內涵。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透明感井上苑子 吉他新感覺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