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倒數計時App 歡喜迎接2013!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會是末日倒數吧~~~~~~~~~~

圖、文/APP01


▲圖/bluechipcasino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大家把大襪子掛起來,準備好接受聖誕老公公送我們的禮物了嗎?如果還沒有的話,可千萬別忘記。只要開啟可以進行「倒數」的App工具,這些重要的節日就不怕再錯過囉。

倒數幾天 Free

iOS 下載連結

就如名字所示,「倒數幾天」就是一款幫我們數數到某某日子究竟還剩幾天的小工具!且「倒數幾天」很貼心的支援手動排序自動排序等兩種方式,讓我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將最重要的事情擺在最前面來提醒自己!「倒數幾天」還預設了多樣化的分類項目,在倒數事件的提醒上能更準確;再加上可以透過備忘錄的功能,更加詳細的紀錄需要倒數的事件內容,這可以今日三個App中唯一具備的!

 

 

倒数日·Days Matter

iOS 下載連結

倒數日Days Matter則相較於一般的倒數工具來說,很貼心的提供了計算日期的工具,讓我們不僅可以未來事件算出距離現在的時間,也可以計算過去事件的發生期,對於有需要回溯事件的朋友來說,是個很不錯的工具。加上還為我們加入了歷史上的今天,還能增添新知識!另外「倒數日Days Matter」採用夾子式背板的設計,有一種原始的手作感,看起來很是親切,並且還支援同步iCal的功能,擴充性很足夠。

 

 

倒數日 免费版

iOS 下載連結

倒數日則算是今日三款倒數工具中,畫面設計最多元化、最溫馨的一個!雖然說分類項目的種類只有三類,但Apps功能不再求多,真正好用才是關鍵。已經到期的事件,會貼心的以不同顏色來顯示;Apps裡頭置頂的的事件,也可以自行選定,更容易關注最重要的事情!此外,也具有同步到iCal的功能,讓我們無論是慣於使用電腦還是手機,通通不怕會忘記最重要的約會!

 

 

評語

如果我們沒有像哈利波特電影中中的記憶球,就只好不斷尋找好用的記憶工具,或是提醒工具來幫助我們記得每天會發生的大小事!面對即將跨越2012來到2013年的時刻,肯定需要與很多朋友見個面,或是有很多朋友在這時候生日,快點拿起任何一個倒數工具來幫助我們吧!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1221世界末日剩一天! 逃生必備生存守則

iPhone5火熱特輯,必讀10大頭條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hitomi《IS IT YOU?》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日本人解釋「變態民族」7大原因

back number新曲 很藍瘦香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