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級要下班前交!公務員列「出走7原因」

▲柯文哲「酷吏」風格,不怕選民、議員。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北市府傳出公務員壓力很大,甚至還傳出離職潮。近日國民黨立委紀國棟也在立院質詢表示,有公務員抱怨,工作壓力很大,早上要的資料,下班前就得交出。對此,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黃富源22日表示,近期會去拜訪北市府人事處,了解問題在哪裡,啟動協助方案。

黃富源日前說會盡速拜訪台北市政府人事處,了解狀況,22日他再度表示,近日內就會前去實際了解,看看有哪些問題,將視情況啟動員工協助方案,包括心理諮商及健康管理等。黃富源強調,希望北市府員工能有好的工作環境及條件,他一定會去了解實際狀況。

其實近日一名公務員更在「批踢踢公務人員板」發文,並列出市府公僕出走的7大原因,字字血淚,經分享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他洋洋灑灑地列出,「莫名其妙的會議越來越多」、「只尊重符合民意的專業」、「話說太快有時和實情不符」、「臨時性通知激增」、「砍加班費通勤費」、「對基層不信任」及「高階文官還是同一群」,這些因素讓一些北市公僕想出走,也引起網友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