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城市滑水道卡卡!女遊客抱怨沒水 攤販虧錢也罵

▲ 滑水道活動第二天延至下午開始,民眾、攤販撲空罵翻。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台灣第一次的城市滑水道活動,22日換了廠商重新鋪設滑水道,情況稍好但還是卡卡的,這個路段本來就是傾斜的,水不夠加上先天條件不優,遊客無法滑得盡興,第一天就有數百人要求退票,第二天活動改成下午,撲空的民眾還有未被通知的攤商繼續罵,把大馬路變成滑水道,事先勘景與危機處理都必須做好規劃。

屏東大鵬灣城市滑水道活動,第二天將300公尺滑水道縮短一半為150公尺後,還是卡卡卡,用力往前仆,最後還是卡在滑道中間,另一組男生同樣也是一開始滑得很順,最後卡在中間,「滑不動了!」遊客不禁也笑了出來。為了避免滑道塞車,加派兩名工作人員專門將人拉開,免得發生擦撞。

▼ 退票見官網!滑道首日凸槌,換廠商重新鋪設。

兩天的滑道長度雖然不同,但水流同樣都流向比較低窪的外側,女性民眾抱怨說,「就沒水啊!滑不動」,男性民眾則表示,「會停住,就很卡,沒水,超沒水!」

遊客抱怨沒水,滑道卡卡,幾個小時前有更多人因為不知道活動時間更改,憤而退票;想進場沒辦法,一堆學生騎機車一臉錯愕抱怨「都已經到屏東了」;另一頭還有拿著票,開車從高雄來的年輕人說,「我們開了1小時的車,太過分了!」1名女性遊客表示,「很誇張啊!而且退票機制又非常的差。」

▼ 活動時間更改,一堆學生騎機車一臉錯愕抱怨。

活動第二天說好的10點變成下午1點,主辦單位僅在網路公告,一堆攤商沒被通知全罵翻,攤商表示,「就等於早上都沒有賣到啊!」「看能否租金算少一點,不然工讀生也請來了。」攤位租金每一格3000元起跳,食材備料還有記時的工讀生薪資,攤販少了半天營業的時間,所有的損失,醞釀集體向主辦單位求償。

台灣第一次的城市滑水道活動,因為滑道狀況百出,第一天就暫停兩個小時,接著爆發數百人退票,雖然緊急換了廠商重新鋪設,第二天滑道還是卡卡的。

歸咎原因,其實鋪設滑道的路段本來就是斜的,所以永遠只有一邊有水,縱使加了許多清潔劑充潤滑用,依舊滑不動。把大馬路變成滑水道在國外相當流行,業者引進台灣,事前評估勘景不確實,台灣史上頭一遭,可惜換來罵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活動第二天換廠商縮短滑水道,還是卡卡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