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味道怪怪的... 原來河裡飄了「55具屍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當發現家中自來水有怪味時,很多人直覺反應都是「水塔該洗了」,但大陸福建沙縣(Jinli)公安單位,日前接獲民眾檢舉「自來水有怪味」後,前往河邊查看卻發現,造成水質變異的元兇,居然來自「55具屍體」。

▼大陸福建省沙縣居民發現自來水有怪味,追查後發現是55具動物屍體造成水質汙染。(圖/翻攝英國《鏡報》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公安單位在河中發現的55具屍體,分別來自豬、羊與鵝,牠們是因為天生畸形,或罹患疾病,才會被農民殺死後丟入河中。

由於這條河流是沙縣一些村莊的主要水質來源,許多居民在聽聞這起駭人的事件後,都直呼「太噁心」。雖然在經醫務人員檢查後,尚無感染事件傳出,也沒有居民因此身體不適,但當地公安單位已著手偵辦此案,並表示一旦查獲是何人所為,將予以重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