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幫撿5英鎊紙鈔 隔天發現女王頭像變成「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誰想出來的XD?

▲英國男子安特在酒吧收到5英鎊假鈔,女王頭像居然被換成了北韓最高統帥金正恩。(圖/翻攝e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長期以來一直是英鎊的代表肖像,但英國曼徹斯特卻有一名男子,日前莫名其妙從皮夾中翻出一張「錯得離譜」的5英鎊鈔票。在哭笑不得的情況下,他將鈔票放上ebay拍賣,沒想到價格翻了10倍,目前已經飆到50英鎊(約2500台幣)。

這名男子叫安特(Ant Norfolk),今年24歲,日前他在曼徹斯特一間酒吧喝酒時,不小心掉了一張鈔票,當時一位陌生人很好心地幫他撿起,沒想到待他回家一看,這張鈔票的女王頭肖像,居然成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臉。

「我知道這只是對方開的玩笑。」安特在臉書上表示,他在17日將這張「女王頭金正恩臉」的鈔票放到拍賣網站ebay上後,短短幾日便吸引了許多網友爭相出價,目前這張「假鈔」已經飆升到50英鎊,安特說,他會將一半的拍賣所得捐給慈善機構。

▼安特在ebay上拍賣這張假鈔,目前價格已經飆升到50英鎊。(圖/翻攝e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