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黑輪名店醬料罐驚見「活蟲」蠕動 男吃完拉肚子怒PO網

▲黑輪店醬料罐竟有活蟲蠕動!民眾吃完才發現。

東森新聞記者林澄洋/屏東報導

屏東市有一攤小有名氣的黑輪攤,因為賣的旗魚黑輪口味獨特,吸引不少饕客上門,但是17日有民眾帶小孩去嘗鮮時,吃完才驚訝發現,桌上的醬料瓶裡竟有好幾隻活生生的小蟲子在蠕動,看了差點吐出來,回家後還拉肚子,氣的將影片PO上臉書,提醒其他網友注意。

真的有夠噁心!來吃黑輪攤名店,桌上的醬料罐裡竟然有一條條的小白蟲,民眾吃完黑輪,低頭一看,才發現竟有小白蟲在醬料罐裡爬呀爬,差點把剛剛吃下肚的東西,全部吐出來。

仔細看看醬料罐裡,有好幾隻小蟲不停蠕動,而且不只是辣椒醬,就連旁邊的醬油罐,裡頭也有看得見好幾隻小蟲,屏東一位爸爸帶著小孩吃黑輪,沾了不少醬料,不曉得有沒有把小蟲吃下肚,讓他氣得錄影存證PO上網路,提醒其他網友注意。

▲醬料罐有蟲,黑輪店家道歉休業大清潔。

這一家醬料罐長蟲的黑輪攤,因為老闆賣的旗魚黑輪,口味獨特,在屏東市小有名氣還吸引不少媒體採訪,但桌上的醬料罐,裡頭竟然有好幾隻小蟲,衛生條件讓人憂心。

被顧客踢爆醬料罐裡頭有小蟲,店家趕緊出面道歉,17日也暫停營業,將所有醬料罐全部換掉,並做店內大清潔,不管地板還是桌椅全部進行消毒,希望把蟲子全部消滅,也希望這次的「蟲蟲危機」,不要影響到生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