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巴基斯坦基督教堂 遭遇自殺炸彈客攻擊

巴國少數派宗教再度遭受恐攻。(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拉合爾的兩座基督教教堂,周日在舉行禮拜時遭遇自殺炸彈攻擊,導致至少15人死亡,數十人受傷。這是針對巴國少數派宗教的最新一輪攻擊。

高階警官阿什拉夫(Haider Ashraf)說,一名身懷炸藥的男子試圖進入聖約翰天主教堂時被安全人員制止,隨即在教堂大門外引爆。數分鐘後,大約半英里以外的一個基督教堂也發生了爆炸。

攻擊發生後,被激怒的民眾以私刑處決了涉嫌參與爆炸案的兩人,其中一人本來已被警方扣留,但最後仍被強行帶走。

人們還阻止警方進入攻擊現場,憤怒的抗議活動蔓延到了整座城市。其他城市也發生了示威抗議。巴基斯坦塔利班的分支「自由人黨」(Jamaat-ul-Ahrar)承認這起攻擊是他們所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