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六周年 Audi目標6000台

▲Audi Taiwan新上任行銷處長Angelika Hilger(左)與總裁Ryan Searle(右)與性能休旅SQ-5合影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Audi Taiwan來台至今滿六周年,更在去年創下年度銷售4901台,成長幅度達到19.5%的佳績,而連續六年創造銷售正成長的成績,在Audi的銷售寫下歷史新篇章。

Audi Taiwan在嶄新的2015邁出第一步,今天(3/16)舉辦媒體記者會,會中在Audi Taiwan總裁Ryan Searle的宣布之下,全新的管理團隊正式宣布就職,包括原AudiAG的全球客戶關係管理部總監Angelika Hilger來台擔任Audi Taiwan的行銷處長一職最為人矚目。Audi Taiwan總裁Ryan Searle表示:去年Audi在台灣的銷售成績非常的好,建立在全年度銷售近5000台的基礎下,期望在2015年的銷售可以突破6000台!

▲Audi Taiwan總裁Ryan Searle(中)宣布年度目標挑戰6000台!

除了全新的人事之外,開拓新營運據點成為Audi Taiwan今年度攻城掠地的利器,除了在一月已正式開幕營運的高雄岡山鈑烤中心之外,五月也將在新北市開拓土城服務中心,未來也將持續在全台灣新增中古車銷售據點,來提供Audi車主更完善的服務。

當然新車款的引進也是Audi Taiwan今年的重點,會中發表了去年台北車展亮相的Audi SQ5性能休旅,搭載3.0升V6TFSI引擎一舉讓全新的SQ5具備354hp的強悍馬力,輔以各式精美豪華配備,讓這輛SQ5以329萬的售價直接挑戰豪華性能休旅車市場!當然除了SQ5之外,Audi Taiwan也同時宣布全新大改款新世代的雙門小跑車Audi TT將在今年度引進,至於還有什麼樣的車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全新Audi SQ5即日起正式接單銷售,售價329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