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西裝控」型男街頭遊行 迷倒女路人

▲去年在東區舉辦的紳士裝起義活動畫面。(圖/取自Suit Walk Taipei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西裝總是給人一種專業正式的感覺,許多人為了方便休閒,通常只會在重大場合或是工作需要才會穿,不過,其實只要會搭配,西裝也可以很有個人時尚風格;台灣有一群西裝愛好者在白色情人節當天發起「紳裝正義」活動,有300名型男穿著西裝在台北市信義區遊行踩街,超壯觀的畫面也吸引了街道上眾多女性的目光。

這項西裝遊行活動最早是英國倫敦發起的「Tweed Run」,將騎單車與粗花呢材質的紳士服做連結,組成一場服飾盛會,也因此將西裝風潮傳向了全世界。受到此概念啓發,台灣一群熱愛西裝的人也發起「紳士裝起義」活動,去年第一屆就號召了全台灣共 150 位的西裝愛好者,齊聚台北市東區展開了遊行嘉年華。

去年活動吸引了眾多人響應、搶攻東區路人目光之後,今年又再度以「紳裝正義」為主題,於台北信義區展開序幕,除了有300位西裝型男出席,也在101大樓的廣場前設置國際紅毯規模的走秀,打造專屬個人紳士裝拍照區,並且邀請台灣三大西裝訂製名店名士館、格蘭、力上,展出精彩訂製西服,而各大紳士裝精品品牌的紳士櫃哥也現身現場,迷倒眾多「西裝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