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酒店大亨負債 淪為慣竊偷車再次被抓

▲ 車鑰匙掉路邊,車主一時疏忽愛車遭竊。(圖/警方蒐證照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慣竊去年才剛出獄,沒想到最近又馬上被抓,員警追查發現,這名34歲嫌犯自稱15歲開始就繼承父親酒店事業,擁有千萬家產,因為經營不善,最後倒閉又負債淪落成慣竊,這一回因為在路邊撿到車鑰匙,偷走轎車又被抓。

6日凌晨兩點多,男子不睡覺走在路上閒晃,因為他偷來的贓車沒油了,他把機車丟在路邊徒步行走,但走到一輛紅色轎車旁沒多久,他又突然回頭,接著紅色轎車車燈亮起,男子順利把轎車給開走。

就這麼剛好,遇上粗心的車主把車鑰匙掉在車輪邊被嫌犯發現當場偷走車輛,因為竊車過程被監視器畫面全拍下,警方沒多久就抓到偷車男子,也重回現場模擬經過,從照片中,可看到竊賊明顯有鬍渣,穿著簡便運動服、牛仔褲配上夾腳拖,狼狽模樣讓人很難想像。

這名34歲男子曾是千萬身價的酒店大亨,最多時擁有3、4間酒店,15歲繼承家業還開遊藝場,一肩扛起父親打下的酒店事業,卻因為經營不善,加上合夥賭博事業被取締被迫關閉,讓這名曾經揮霍度日的酒店大亨淪為慣竊再次被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