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抱女兒最愛玩偶淚眼招魂 凶嫌學長供詞反覆躲刑責

▲ 女大生招魂,家屬帶心愛抱枕聲聲喚上車。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勒斃學妹再焚屍,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黃男學生被裁定羈押,但供詞反覆,一下說是性侵學妹後才殺人,一會又翻口供,說是殺人後才污辱屍體,如此反覆不定,很有可能就是為了躲刑責,死者家屬心力交瘁,只求真相,母親11日一大早回到兇案現場招魂,要女兒該回家了。

遭學長勒斃再焚屍,被害女大生的父母親等一行人一大早在殯儀館人員及法師的陪同下,前往案發現場的出租套房招魂,死者母親口中唸著,「要上車了,上車,要上車囉!乖,上車了,你最乖了。」

死者母親雙手緊緊抱著女兒最依賴的玩偶,挺著堅強情緒要女兒該回家了,「妹,最乖了喔!」上了車,媽媽嘴裡不斷念著,似乎還有好多好多話還沒對女兒說完,一夕之間天人永隔,家屬只求真相。

嘉南藥理科大25歲學生黃仲佑向已有男友的竺姓學妹告白被拒,9日竟在台南市的租屋處將她勒斃,並把屍體裝進黑色塑膠袋,拖到機車腳踏板上,一路騎了至少40公里,載到高雄市鼓山區法興禪寺旁的草叢焚屍,已經被裁定羈押。

黃姓凶嫌從被逮捕後供詞就不斷反覆,一下說是性侵後殺人,一會又翻口供說是殺人辱屍,如果是性侵殺人恐怕難逃死刑,相反的失控殺了人再污辱屍體,殺人動機就有待釐清,也可能讓嫌犯因此躲過死刑制裁。

動機為何,也成了最後判決的關鍵,檢方將在驗屍報告出爐後釐清真相,但黃姓學長涉嫌勒斃學妹後再污辱屍體,同樣手法和去年的恐怖情人台大張男一樣,專家指出,這都是網路發達,造就疏離的社會,對被害者傳達佔有的控制慾,但愛不到就玉石俱焚,扭曲的觀念毀了自己大好前程,也留給被害家屬難以撫平的傷痛。

▼ 示愛不成勒斃學妹又焚屍,男大生遭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