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姊控訴被趕出家門 鍾小平:她真的很不孝

▲爭房產翻臉,二姊控訴「鍾小平趕我出家門」。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二姊鍾元鳳在週刊爆料,年輕時下海當舞女讓弟弟念書,後來賺錢買房、登記在母親名下,結果幾個兄弟姊妹為了房子翻臉,她被趕出家門;鍾小平11日全盤否認,並反控姊姊不孝。

去年底才剛剛連任議員,鍾小平卻因為家務事鬧上媒體版面,斗大標題「爭房產,手足翻臉」。鍾元鳳說,為了爭奪一棟登記在母親名下的房子,幾個兄弟跟她反目,大年初三把她趕出家門,弟弟還作勢要打她。

對此鍾小平回應,「沒有打人,我有斥責她,因為她告我媽媽偽造文書跟侵占,我不會打她,她是女人啊,可是她真的很不孝啦!我媽90歲了嘛,告她都不起訴嘛,不能告自己媽媽嘛。」

家庭糾紛各說各話,鍾元鳳拿出年輕時穿無袖洋裝照片,展現玲瓏身材,並自稱和林鳳嬌是好朋友,曾經一起去菲律賓做公益,年輕時為了讓弟弟念書,下海當舞女,還買了公寓孝順父母,但後來發現房子被4弟拿去抵押,一家人開始起爭執。

鍾元鳳控訴鍾小平選議員時,她曾經幫忙募款百萬,結果自己與其他兄弟發生衝突,鍾小平不幫忙制止還作勢要打人。鍾小平說,「沒這回事,我現在每個月還給她生活費,沒這回事,我15歲就自己打工啊,什麼時候幫我繳學費啊?總之她為了要那個房子啦,她什麼話都可以講嘛。」

鍾小平撇清曾被二姊供養讀書一說,反控姊姊涉嫌虐待90歲老母親,強調姊弟倆目前已經沒有聯絡,箇中因果不足為外人道,「所以你們知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