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王金平幕僚密會?朱立倫:請點名是哪一位幕僚

▲朱立倫否認自己的幕僚有和王金平的幕僚在小年夜密會。(圖/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日前有媒體爆料今年農曆春節小年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彼此的幕僚「密會」,似乎在商討2016總統大選之事,不過,朱立倫10日接受訪問時則說,對於創造性作文無法回應,並反問在場媒體「請點名是哪一位幕僚!」

由於外界不斷爆料朱、王兩人似乎在為明年大選鋪路,近日又傳出兩人的幕僚在小年夜密會超過2小時,引發關注,不過朱立倫10日從香港返台、出席市政會議時則說,「創造性作文」沒辦法回應,而王院長也已經否認此事,如果真的要說是他們的幕僚去密會,就請點名「到底是哪一位幕僚」,態度顯得有點不耐煩,說完便結束訪問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