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談「超越九二共識」不妥?朱立倫:會拜託太太去講

▲岳父高育仁談「超越九二共識」不妥?朱立倫:會拜託太太去講。(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剛從香港訪問回來的新北市長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日下午召開市政會議,由於他前往香港時,表達「參加國共論壇是很自然的事、不意外」,因此外界相當好奇「朱習會」的可能性;另外,岳父高育仁也在同一時期表示「應該超越九二共識」,但朱立倫似乎認為發言不妥,回答「我會拜託我太太(跟岳父講)」。

朱立倫馬不停蹄結束新加坡、香港訪問後, 10日下午返台出席新北市市政會議,他在會議中首先報告此行的成果,而在會後被問到關於他在香港行談到參加國共論壇「很自然、不意外」一事時,低調回應目前還沒打算訪問大陸,也還沒討論朱習會,關於這類延續性的事情,未來還需要黨對黨的協商。

不過,關於朱立倫岳父高育仁日前對外表示,不論馬習會或朱習會,國共論壇的舉辦應該「超越九二共識」,邁入政治談判,朱則委婉的回答,「如果是我爸爸這樣講,我會馬上請他不要這樣說,那是我岳父,我會拜託我太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