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率島國前進宣傳「重返立院」 男子路過開槍

▲林飛帆。(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社運團體「島國前進」8日下午在台南舉辦410重返立院的宣傳活動,正在服替代役的創辦人林飛帆也趁著假日到場,但沒有想到,活動過程中竟然有人在現場對空鳴槍,造成民眾慌亂奔逃。這名開槍的30多歲林姓男子隨後被警方逮捕,原來他是去附近的廟會尋仇,在逃逸過程中經過活動現場,並非針對島國前進而來。

警方調查,島國前進昨天下午在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封街辦活動,恰逢附近有西羅殿廟會遶境活動,林姓男子因轎班糾紛、在網路上被嗆聲,到廟會找人尋仇,對空鳴發一槍,讓林飛帆等島國前進人員都不禁停下活動、探頭觀望。

經在場執勤員警逮捕林男,查扣改造手槍1發及子彈5顆,林飛帆等人被告知事件緣由,都嘆好險沒有傷及無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