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上高乘載公路 美國駕駛「最扯假人」出現副駕

 ▲躲避高乘載管制,美國最扯假人上路。(圖/翻攝abc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解決塞車問題,美國高速公路常設有高乘載車道,用路人費盡心思,想出各種招式和交警鬥智,不少駕駛圖一時方便,竟異想天開在副駕駛座放置假人,甚至是卡通玩偶,企圖騙過波麗士大人,總是被一眼拆穿,當場開罰。不過他們的創意,也讓警察相當佩服。

一個個假人放在副駕駛座,這不是哪個服飾店搬家,也不是車主有怪癖,這些全是美國警察在高乘載車道上攔下的假乘客。時間就是金錢,為了省時間,有些民眾腦筋一動,就在副駕座上放個假人想騙警察,於是各種千奇百怪假人出現,其中包括攜帶方便的充氣娃娃、服飾店衣架的模特兒,甚至廣告假髮的人頭都被拿來使用。

更誇張的,甚至連卡通人物也被拿來當乘客,真的以為繫上安全帶,就可以騙過警察嗎?還有民眾更誇張,直接放隻泰迪熊,駕駛受訪時說「我轉過頭,看見一名機車警察靠過來,我看他一臉笑容看著我。」笑歸笑,這名駕駛還是吃上一張8000元的罰單。

至於有些稍微「細心」一點的駕駛則是為假人戴上墨鏡、帽子,穿上衣服,乍看之下和真人實在是沒什麼兩樣;也有人放骷髏頭充數,可能一時找不到適合的替代品,不過只在椅子上套件T恤加個帽子的駕駛,真的是太自我感覺良好…同樣誇張的還有,直接在木架外套上一件帽T。

違規駕駛笑說,警察要看身份證,結果「我跟他說,『我想沒有辦法,哈哈……我已經這麼做好幾個月了!』夜路走多,最後還是會遇到鬼,確實遵守交通規則才是安全,免於受罰的唯一可行之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