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美女老師15年前激凸豔照曝光 家長超不滿

▲義大利美女老師雅妮塔15年前艷照曝光,讓她險些失去教職工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有位在中學任教的女老師,15年前拍攝激凸艷照,沒想到最近照片在網路上曝光,接著被瘋狂轉發,許多學生都看到,傳到家長耳中引發不滿。許多家長原本堅持要她離開,但校長了解詳情後,發現那是15年前的老照片,決定給她第二次機會。

照片中的雅妮塔火辣奔放,有沒穿內衣只罩一件緊身薄洋裝,還有裸露上半身,雙手緊抱酥胸,可以看到她雙肩都有水果刺青,腰、背、前胸也有不同刺青。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女老師「雅妮塔(Anita)」已經在該中學任教超過15年,平時教學認真,照片曝光後她面臨極大壓力。她坦承那是年輕當學生時拍的,但她自己絕對沒有公開發表,是別人散播到網路上。校方召開會議討論,拍攝時間點已經太久遠,加上她在校教學情況良好,讓她保住飯碗。

有女性家長非常不滿意,認為怎麼可以讓一個露胸部的女性來教我的孩子?還有一位父親說,雖然這些照片不是拍色情片,但對學生來說實在不是個好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