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購買力實在太強大了~ 日方頒獎狀表揚中國旅行社

▲陸客太會買,買到日方頒發獎狀表揚。圖為日本夜景。(圖/翻攝自日本觀光廳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農曆春節,中國大陸的「地表最大人口移動」,總會令其他國家的民眾嘖嘖稱奇,近年來,陸客的消費力也令人咋舌。據悉,光是今年農曆春節,就有多達45萬陸客赴日消費,不僅買到許多商品因此斷貨,日本駐上海總領事館於本月6日,還頒發獎狀表揚大陸5家旅行社,感謝他們為兩國的「交流」和「友誼」做出貢獻。

日本駐上海總領事館小原雅博表示,其實早在2014年8月,已經舉行過第一次的表揚活動,這次是第二次。這些旅行社除了辦理最多訪日觀光簽證之外,同時也沒有發生遊客失蹤等負面事件。而春節湧入的觀光潮,也令許多日本民眾大吃一驚,覺得中國人也太有錢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