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機新點子 加國打造驚奇不斷的二手書販賣機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自動販賣機的商品逐漸多元化,這次書店業者把這點子動到二手書上,設計「二手書販賣機」。除了能夠節省人力成本,也增加讀者們購書的樂趣,無形中刺激了二手書購買量。

多倫多的二手書店 Monkey’s Paw 老闆史蒂芬( Stephen Fowler )夢想打造出一個與眾不同的販賣機,於是與多倫多當地動畫工作室The Juggernaut創辦人克雷格( Craig Small )聯手利用舊冰箱改造,設計了二手書自動販賣機「Biblio-Mat」,其中還融入了扭蛋的概念隨機出貨。史蒂芬表示,在販賣機購買的二手書,每一本都是由機器隨機推薦的,並向顧客保證,每一次購買的絕對不會重複。

 

當顧客投入$2 美金後,隨之而來的是一聲復古老式電話的鈴聲,書本才會從機器中掉出,史密斯說鈴聲的設計提高了顧客對將會得到謎樣二手書的刺激感。雖然販賣機販售價格與其他二手書相同,但是從機器購買增加了顧客的樂趣,總是能引起許多人前往投幣試試運氣。

圖片、資料來源 My Modern M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