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分享「天后肌」養成術 只要兩招肌膚超水亮!

▲蔡依林擔任保養品台灣區代言人。(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天后蔡依林擔任保養品牌代言人,在廣告中幾乎素顏演出,超淡妝也展現自然好膚質。在6日的代言活動上,她也分享自己肌膚美白的觀念,表示,以前曾經一味的追求美白,但也很容易放棄,後來覺得不用依照別人的審美觀去走,也發現肌膚只要水分夠,就會發亮,所以在保養上也特別注重保濕,搭配充足的睡眠,就可讓肌膚維持在良好的狀態。

要讓肌膚發亮,蔡依林也表示,「我自己睡眠不足的話,隔天看起來就會比較暗沉,所以最近開始執行早睡早起,每天晚上12點前睡、早上8點起床,但有時候烘培做很久或是看影集就會拖到比較晚,但現在一周可以做到5天。也會擦一些玻尿酸的保濕乳液或是基本的玻尿酸精華液來保養身體,臉則是會敷面膜,讓肌膚維持水亮。」

▲蔡依林也在活動上分享肌膚保養祕訣。(圖/記者李薇攝)

讓膚質穩定是最重要的目標,蔡依林崇尚簡單的保養步驟,儘量不擦過多的保養品,以免無法負荷,她通常在晚上洗完臉之後,先做蒸氣浴(每週1到2次),再搭配敷臉、精華液、面霜,就完成日常的保養,而即使工作再忙碌,每天都一定會卸妝,降低臉部的負擔。

蔡依林擔任L’OREAL 2015年台灣區代言人,在6日的活動上,品牌也順勢發表了兩款全新商品,奇蹟美白霜與奇蹟美白眼霜,透過專利亮白因子結合高濃度的維生素CG,幫助肌膚重現美白透亮。

▼蔡依林分享美肌保養術。(影/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