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模式開啟!輕熟齡柔膚霜打造水煮蛋肌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輕熟齡是開始老化的重要階段,這時,新陳代謝開始減緩、膠原蛋白流失,特別是在25歲之後,彈力、緊緻度更是會明顯下滑。針對亞州輕熟齡女性的保養,巴黎萊雅就即將推出活力緊緻瞬效柔膚霜,透過內含的保養成分,可以淡化細紋、緊緻毛孔,如同開啟相機的美肌模式,展現水煮蛋般的肌膚。

這款柔膚霜採用光感柔膚科技,只要擦上肌膚,就像是打上自然的光暈,搭配豐富維他命原A可以淡化細紋,防止肌膚老化,達到平滑細緻,並且透過肌密賦活科技由內而外改善暗沉、恢復肌膚彈性。另外,擁有絲緞般柔滑慕斯的質地在保養最後一步使用,可以鎖住所有保養成分,深層修護潤澤。

▲活力緊緻瞬效柔膚霜50ml、售價69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