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係數和PA值 別再用錯誤方法挑防曬!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防曬不僅能有效防止肌膚變黑及黑斑形成,更可預防提早老化。台灣皮膚科醫師吳英俊也指出,許多民眾在選擇防曬品時,常把係數及PA值作為唯一考量,卻忘了自身膚質的需求,也忽略防曬需分時分效;尤其醫美術後的脆弱膚質,更需要安全、不易造成肌膚負擔的防曬品,全方位抵禦紫外線,才能有效避免光老化。

因此,台灣醫美保養品牌DR.WU就推出專為亞洲肌膚打造的全方位防護系列防曬新品,包括全日保濕防曬乳、輕透裸妝防曬液和淨透水感防曬液,擁有獨特寬頻防曬成份MBBT,能吸收、反射和分散UVA及UVB,搭配完美比例的化學與物理防曬,可以在肌膚形成全方位保護罩,隔絕紫外線和環境污染的傷害。

另外,也添加多種保養配方,排除酒精、香料、Paraben類防腐劑等易致敏成分。而這次3款防曬新品皆有不同功能,輕透裸妝防曬液為淡紫色,能修飾暗沉蠟黃肌,使膚色明亮自然;全日保濕防曬乳添加NASHA級玻尿酸和複方沙漠植物萃取,能立即保濕補水,使肌膚輕透水潤;淨透水感防曬液,延展性高又極度清爽,具有抗汗和抗皮脂功能,能維持完美妝感。


▲3款防曬新品,皆是30ml、售價6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