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航空母艦照疑曝光 國外軍事網站瘋傳

▲▼疑似中國航空母艦曝光,國外軍事網站瘋傳。(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軍事網站最近流傳幾張疑似大陸航空母艦彈射器實驗裝置的衛星圖,照片中可以清楚看見一條軌道從藍色房子內延伸出來(彈射器軌道),還有疑似滑塊的設備(輔助設施)。

有外媒表示,大陸從1990年就開始進行蒸汽彈射器和電磁彈射器系統的研製工作,近年來也成功開展了重載荷彈射試驗,進步速度之快,讓各界軍事觀察人士非常驚訝。

據悉,目前世界上具備研製和生產艦載機彈射器的國家極少,由於蒸汽彈射器的材料很難弄到,密封結構也很複雜,美國是唯一的生產國,也是第一個實用電磁艦載機彈射器的國家,就連法國航母上的彈射器也只能跟美國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