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裝啥色」正夯 廖正井笑毛治國:你跟別人都不一樣

▲「洋裝啥色」正夯,廖正井笑毛治國:你跟別人都不一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讓全世界瘋狂討論的那件洋裝嗎?國民黨立委廖正井3日在立法院詢問行政院院長毛治國「洋裝甚麼色?」此外,其他如法務部長羅瑩雪、經濟部長鄧振中及陸委會主委夏立言都覺得是藍色與黑色。

廖正井開會時在螢幕放上一張洋裝的投影片詢問在座官員「看到甚麼顏色?」聽到答案後他表示,網路調查顯示有68%的人認為洋裝是白色與金色,「可見你們和全世界大部分人的看法都不一樣!

之後他在會議上提出,公務員加薪可以帶動民間企業跟進,希望2016年元旦起公務員能調薪3%,行政院長毛治國回應:「在編預算前會作出決策。」他又提到美國豬肉是否開放的問題,毛說會慎重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