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書園遊會 免費挑選帶回家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TAAZE讀冊生活網路書店於去年9月首度舉辦二手書園遊會,吸引近3千人次到現場挑書,讓上萬本二手書籍再度延續閱讀的旅程,而今年活動將於2月5日至8日在萬華剝皮寮歷史街區演藝廳登場,此次邀請近7百位二手賣家捐出近1萬冊寄售期滿的二手書,連續4天的時間,開放民眾免費把書帶回家,同時響應環保。

▲TAAZE讀冊生活網路書店去年舉辦的二手書園遊會,吸引近3千人次到現場免費挑書。(圖/讀冊提供)

本次二手書園遊會系列活動還結合了「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的概念與訴求,於現場開闢設計書專區,展示相關類別的二手書,讓設計力更親民地融入日常生活中。除了可以免費挑書、玩遊戲拿好禮、購書金之外,TAAZE讀冊生活另特別製作書袋義賣,扣除成本的收入將捐贈「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與「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等公益團體。

【旅讀城市】免費二手書園遊會
活動時間:2015/2/5至2015/2/8,每日上午11點至下午7點
活動地點:剝皮寮歷史街區 演藝廳(臺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01號)
一般讀者
1.採網路報名優先入場,請上:http://goo.gl/zCdtQz(需先加入TAAZE讀冊生活網路書店會員)。
2.未事先網路報名或非會員,於現場填妥資料可候補進場
3.每位會員每日每次限帶2本書(雜誌任選不受此限)
公益單位/學校團體
1.現場開放公益團體挑書,請先至網站上填寫申請資料:http://goo.gl/kZ6VAV
2.活動現場會安排專人帶領,以一箱為限,請自備推車與紙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