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休旅車失控猛衝分隔島 引擎彈飛、零件噴出撞壞監視器

▲ 超大撞擊力!休旅車零件彈飛1樓高撞壞監視器。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原路發生嚴重的自撞車禍,一台休旅車疑似車速過快,自撞分隔島後往前滑行25公尺起火燃燒,撞擊力道之大,連車內的引擎都被撞飛出來,零件還彈飛將近一層樓高,把電線桿的監視器都打壞了,駕駛是一名70年次的柯姓男子,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送醫後仍昏迷當中。

藍色小貨車等紅燈要左轉,突然有台車從後方竄出來,飛快飆速快到只看得到車的影子,接著下一秒,就是電線桿左右搖晃,車禍發生了。

▼ 休旅車失控衝撞分隔島,連引擎都撞飛。

這部鐵灰色休旅車強烈撞擊分隔島,車頭全毀還因此起火燃燒,零件全都噴散出來,最誇張的是,連一整顆的引擎都被撞飛甩到車輛後方,車子的引擎室空空如也,已經完全看不出車子的原貌。

目擊者指出,「那時候(我)在廁所就聽到砰一聲,滿大聲的,就前面那個十字路口的人都有聽到,撞擊力還滿大的,那個(行車)時速應該滿快的。」

到底車禍怎麼發生的?原來駕駛直行太原路,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整台車撞擊分隔島之後,還彈飛起來,落地後滑行了25公尺,就連零件都飛散到15公尺高,撞壞電線桿的監視器。

中市警五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表示,「我們現場研判,應該速度相當快,所以他在撞擊到分隔島的時候,就噴上去撞到路口監視器把它撞壞,那包括他的汽車的引擎都跑到外面來。」

駕駛是一名70年次的柯姓男子,車禍發生當下被困在起火的車內,還好及時被路人拉出來,緊急送醫後,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疑似撞到頭部,目前還在昏迷當中,警方藉由血液進行酒測,排除酒駕可能,但肯定的是,駕駛開車的時速一定破百,才會在衝撞分隔島之後,彈飛滑行把車內的引擎都撞飛出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中市警五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車速應該相當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