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後母」凱特布蘭琪搶風采 胸前珠寶超大顆

▲影后凱特布蘭琪出席新片《仙履奇緣》首映會。(圖/東方IC)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膾炙人口、耳熟能響的迪士尼童話故事《仙履奇緣》(Cinderella)即將在今年躍上大螢幕!飾演灰姑娘後母的不是別人,正是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她日前出席《仙履奇緣》洛杉磯首映會時,以一襲 Céline寬鬆白上衣紮入黑色高腰長裙的裝扮現身,不同於華麗禮服的隆重,此套服飾更加令人覺得耳目一新。而胸前的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1972 Heritage pendant巨型項鍊,更是起畫龍點睛之效,簡約之餘也不失優雅。

▲凱特布蘭琪胸前的巨大珠寶很吸睛,原來出自梵克雅寶,以黃金、鑽石、縞瑪瑙等打造而成。(圖/東方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