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嬰「同年齡3倍」食量 醫師:可能是賀爾蒙失調

▲阿莉亞重達18.6公斤。(圖/翻拍自parentdis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恰爾肯德邦(Jharkhand)10個月大的女嬰阿莉亞(Aliya),和同輩其他人很不一樣,體重竟然已經達18.6公斤,相當於普通6歲兒童的體重。她的媽媽表示,女兒出生後沒幾個月就開始發胖,每兩個星期就要買新衣服,否則舊衣服對阿莉亞來說根本太緊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阿莉亞的母親帕爾文(Shabana Parveen)表示,阿莉亞剛出生的時候體重就已經重達4公斤,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她在4個月大的時候突然迅速發胖,雖然村子裡的小孩都很喜歡阿莉亞,卻沒有人抱得動她;現在,她每天的食量是同年齡嬰兒的3倍之多,讓家中經濟難以負荷。

阿莉亞的父母沒有足夠的錢送女兒到大醫院檢查,所幸一名好心的醫生相助,檢查過後推測她的病因可能是賀爾蒙失調。此外,阿莉亞5歲大的哥哥目前也因為太胖無法上學,其中一個姐姐也有相同症狀,於1歲多時在某次吃完早餐後,突然吐血送醫後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