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不滿放王金平過關 朱立倫:尊重不同意見

▲針對馬總統聲明表達對王金平黨籍案「失望」,朱立倫僅回應「不同意見彼此尊重」。(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6日前往新泰國中參加「友善校園有正義 拒絕霸凌無畏懼」活動,會後針對前一天總統馬英九以千字表達對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保住的「失望」一事表示,要重視程序正義與大是大非,不同的意見彼此尊重。

朱立倫26日出席活動時顯得一派輕鬆,面對大批媒體到來也面不改色,記者再詢問朱立倫針對黨籍案是否事前沒有與馬總統溝通,導致馬總統「生氣」?朱立倫僅重複回應「尊重不同意見」,至於事後是否有和馬總統再聯絡、溝通?朱回應「明天大家放天燈吧」,並未正面答覆,就離開會場。

▼朱立倫26日出席活動時顯得一派輕鬆,並未受馬總統聲明影響。(圖/記者張暐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