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開工免驚!柯P市政團隊工作組合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用LINE和工作團隊溝通正夯,連台北市政團隊也在柯P的帶領下開始用LINE嗡嗡嗡!雖然柯P說他都秒回訊息,還把會議內容傳進 LINE 裡,但群組人一多,訊息難免會遺漏,還得隨時繃緊神經就怕不小心「已讀不回」。

其實市面上有許多工作 App 和工具可以搭配使用,不僅可以減輕員工壓力,也能讓最重數據跟效率的柯市長能夠如魚得水管理市府。

• LINE - 即時傳訊:LINE大家已耳熟能詳,是款能夠隨時隨地免費聊天的APP,不管是在辦公室、在外頭,只要有手機、有網路,便可以即時交付工作、即時討論!

• BAND - 多功能群組 App:BAND是一款具有上傳檔案、待辦事項、行事曆等多功能的群組APP,重要且較長的訊息可以直接放在佈告欄上,或是置頂,行事曆可壓會議時間、議程及地點,會議前還能設定跳出提醒通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Google Calendar - 行事曆:Google Calendar結合Gmail,可以發送會議邀請函給會議參與者,有效管理個人每天的行程,將時間做最有效率的應用!


LINE + BAND + Google Calendar,工作一氣呵成


(LINE 聊天室使用畫面)

每次當主管在LINE交付事情,一下子就被洗版,開個會一個小時過去,LINE跳出幾百封通知,滑上滑下不小心又會漏掉重要訊息…


(BAND 佈告欄使用畫面)

此時,同仁們可以將在 LINE 中收到的重要訊息整理在BAND的佈告欄中,並將PO文置頂,讓所有成員不會因為訊息太多而遺漏。


(BAND 行事曆使用畫面)

將下來的會議邀約,就可利用BAND 的行事曆來發佈、除了可設定提醒,還可以統計出席人數,並匯入到個人的Google Calendar裡。

用通訊軟體交付工作讓員工們害怕已讀不回,隨時都要保持在待命的狀態下壓力倍增,年後開工,新年新氣象,運用上述三款應用程式:LINE + BAND + Google Calendar相輔相成,降低員工的壓力,將工作團隊運作得更有效率!

LINE 下載連結
BAND APP 下載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