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報復埃及轟炸? 利比亞庫巴遭汽車炸彈攻擊30人死亡

▲利比亞東部大城在20日早上接連遭到汽車炸彈攻擊,至少30人喪生。圖為利比亞士兵在城中守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利比亞東部大城庫巴(Qubba)於當地時間20日時,有3輛汽車炸彈鎖定一間加油站、當地安全總部及市議會進行轟炸,造成至少30人死亡。利比亞國會議長表示,這起攻擊不排除是伊斯蘭國(IS)為了報復埃及轟炸的行動。

根據《華盛頓郵報》(Washinton post)報導,利比亞國會議長伊薩(Aguila Saleh Issa)指出,庫巴市連續發生3起汽車炸彈攻擊事件,造成至少30人死亡的慘劇,他認為這起連環爆炸攻擊應該是伊斯蘭國對埃及空軍轟炸他們鄰近庫巴市據點德納市(Derna)所採取的報復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