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計迷住警衛! 「監獄選美冠軍」行竊300戶豪宅

▲托瑞絲利用美色行竊,最終仍逃不過逮捕命運。(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28歲女子托瑞絲(Andrea Torres)先前偷竊被逮,沒想到出獄後仍不改本性,利用「美人計」迷惑豪宅警衛,成功洗劫至少300戶民宅,最終因申請德國簽證曝光身分,再度被警方逮捕。

據《鏡報》報導,托瑞絲在17歲時因竊盜入獄,沒想到卻在獄中贏得選美冠軍,讓她興起利用「美色」作案的念頭。出獄後,托瑞絲利用魅力和外貌「色誘」大樓警衛,還會謊稱是屋主女友,以免鄰居起疑;搜刮後再用「戰利品」大肆揮霍玩樂。

警方最終順利逮捕托瑞絲,發言人溫貝托(Humberto Guatibonza)來打趣表示,托瑞絲擁有「天生開鎖技術」,「看來她以後更需要這種技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