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留中分頭啦 金正恩新髮型撞臉「快打旋風」凱爾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真的有點像...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換髮型,被說像是著名街機電玩「快打旋風」裡面的角色。(圖/取自北韓勞動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留招牌髮型了?北韓官方媒體《勞動新聞》於19日時公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相片,從照片中可以發現他不再留過去的中分頭,改為整個向上梳的新潮造型。在北韓觀察家的眼裡看來,金正恩這次的新髮型跟電玩《快打旋風》的角色非常相似。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金正恩19日時出席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在會議上對全體出席官員發表談話。和過去不一樣的是,金正恩這次剪了新髮型,相較於之前中分的短頭髮,這次的新髮型高高往上梳,眉毛也修得比以往都還要短不少。

過去金正恩曾經要求北韓男性都要留和他一樣的髮型,曾引起外媒熱議,這次選擇剪新造型,似乎是要向祖父金日成致敬。北韓觀察家范恩斯坦(Frank Feinstein)表示,金正恩這樣的新髮型雖然頭髮兩側都還是很短,但已經不再中分,新髮型的正面看起來就像是在頭上頂個黑色的高牆和知名街機電玩《快打旋風》的角色「凱爾」(Guile,ガイル)髮型相似度很高

▲大家熟悉的《快打旋風》遊戲角色「凱爾」,又被稱為阿里固,是一名來自美國的空軍少校。(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