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命理師:歐巴馬屬牛犯太歲,卡麥隆鼻肉豐厚運勢好

東森新聞記者鍾陳杰、陳慧蓁/綜合報導

隨著華人力量的崛起,農曆春節也愈來愈受到國際社會重視,像臉書創辦人祖克伯就上傳一段賀年影片,他在影片中全程說中文,還祝大家羊年「幸福美滿、羊羊得意」。另外,根據香港算命師的說法,在各國領導人中,英國首相卡麥隆的羊年運勢最好,因為他的鼻肉最豐滿。

「大家好,新年快樂!」祖克伯大年初一在自己的臉書專頁PO上一段賀年影片,而且全程秀中文。他說,「祝福大家新春愉快,闔家歡樂!我希望大家在這羊年,幸福美滿、羊羊得意!」

 

祖克伯的中文雖然說得有點洋腔洋調,但也算是誠意十足。而嘗試說中文的還有英國王儲查爾斯,他與卡蜜拉為倫敦一所中華文化中心揭幕,卡蜜拉還在台裔名廚黃靜億的陪同下,現場體驗包餃子和寫書法,卡蜜拉寫了一個天字,贏得滿堂彩。

至於在各國領導人之中,誰的羊年運勢最好呢?香港命理師Joseph Wong認為,卡麥隆鼻肉豐厚,運勢最佳。「他的鼻子長得好,因為他掌握權勢,人到了50歲,運勢就是看鼻子。」

而美國總統歐巴馬(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似乎流年不利,命理師說,「歐巴馬屬牛,羊年犯太歲,因此他在今年會面臨很多困難和問題。」化解之道,命理師建議歐巴馬可以在辦公室擺放雞或蛇的雕像。

另外,在南美洲的秘魯以及中東的杜拜,都有相關的春節慶祝活動,杜拜的帆船飯店還用投影打出一個大大的羊字,要迎接在春節期間絡繹不絕的華人遊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