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50道陰影》挑戰伊斯蘭教底線 俄戲院寧賠不播

▲以性虐待為主題的電影《格雷的50道陰影》並未在俄羅斯北高加索地區上映。(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格雷的50道陰影》不只引發台灣宗教團體抗議,就連俄羅斯人都未必能接受。雖然《格》片在當地時間12日上映,但據俄羅斯當地媒體報導指出,由於電影劇情超出伊斯蘭教底線,因此在伊斯蘭教徒較多的北高加索地區並未播出

由暢銷成人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同名電影12日在俄羅斯上映,不過,由於劇情超出伊斯蘭教底線,根據《俄羅斯新聞社》(RIA Novosti)報導,早在電影上映前就有民眾希望政府下令禁播。

對此,以伊斯蘭教徒居多的北高加索地區,包括車臣、北奧賽提亞、印古什、達吉斯坦等地,境內的電影院業者都在上映前自發性的選擇不播出這部電影,甚至有業者寧願讓民眾退票也不肯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