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弓角小羚羊報到 池上牧野渡假村又傳鴯鶓生蛋了

▲渡假村正在進行徵名活動,參加者有機會抽獎(圖/台東池上牧野度假村提供)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近日喜事連連,繼弓角小羚羊報到之外,來自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鴯鶓於日前產下六顆蛋,目前正由鴯鶓爸爸孵化中,由於春節年假已近,預料將是「吸客」的重要賣點。

台糖渡假村總經理楊長昇表示,上月25日,弓角羚羊才剛誕生小羊寶寶,渡假村正進行徵名活動,只要到經濟部官方臉書或台糖官網、台糖臉書粉絲團連結票選網址,填妥最想命名的三個名字,都有機會抽中參加獎;而票投最高票名字者,則有機會再抽人氣獎,獎項有尖山埤江南渡假村Villa級的醉月小樓1張以及台糖聯合住宿券2張。

台糖表示,今年是羊年,本月25日將在弓角羚羊欄舍外舉辦「池上神采飛羊慶彌月」的活動,屆時池上大坡國小師生45人會手持杯子蛋糕,同聲齊唱生日快樂歌。此外,如果小鴯鶓順利孵化,台糖也會祭出「喜上加喜」的活動,讓這些喜悅能分享給前來池上走春的觀光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