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失戀「飆車輾鴯鶓」狂妄笑喊Yes 萬人狂罵:簡直是惡魔

▲▼ 澳洲20歲男子麥克唐諾(Jacob Macdonald)日前駕車蓄意衝撞輾過至少10隻鴯鶓(emus),不但發出狂妄笑聲,還一邊數著一隻隻死去的無辜生命。(圖/翻攝自臉書/Fabio Galletti)

▲ 這段影片從19日下午分享至網路後,瀏覽數已衝破50萬。網友指出,麥克唐諾的行為跟惡魔沒兩樣。(圖/翻攝自臉書/Fabio Galletti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20歲男子麥克唐諾(Jacob Macdonald)日前駕車蓄意衝撞輾過至少10隻鴯鶓(emus),不但一邊數著死去的鴯鶓數量,還發出狂妄笑聲,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氣憤。如今他的身分曝光,根據前女友的說法,他的母親是名警察,「他的父母一定會對他的行為感到震怒。」

《每日郵報》報導,麥克唐諾在朋友的農場上班,負責焊接等作業,但在結束一段感情後,他的行為變得相當脫序。影片顯示,麥克唐諾當時帶著墨鏡與帽子,並用時速120公里的速度前進,至少輾過10隻鴯鶓,過程當中不斷大笑,最後更把鏡頭轉向自己,並大喊「Yes」。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談及這起事件,他的前女友感到相當訝異,「他喜歡打獵,且從小在這樣的環境當中長大,但這太殘忍了…我震驚地無話可說,也很氣憤。」她進一步提到,麥克唐諾的母親在新南威爾斯省與維多利亞省的邊界擔任警察職務,父親則是新南威爾斯省瑞福利納地區的農民,「他的父母一定會對他的行為感到震怒。」

英國皇家愛護動物協會(RSPCA)女發言人表示,工作人員正在確認影片發生地點與時間,「這種令人作嘔的暴行顯然在我們的社會中沒有立足之地…影片內容也顯現出對脆弱生物生命的漠視。」BBC報導,根據當地法律,殺害當地野生動物可能面臨最高5年牢獄生活。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表示,「這根本是魔鬼」、「這人有精神問題」、「就像殺死一隻鳥一樣,他也能冷血殺死一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