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8歲玻璃娃娃6年骨折30多次 爺爺不捨:他疼我也疼

▲8歲的奕濤因罹患「成骨不全症」,6年內就骨折超過30次。(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汕頭市一名8歲男童奕濤因罹患成骨不全症(俗稱玻璃娃娃),短短6年內就骨折超過30次,而他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好好走路」。他的爺爺心疼的表示,「他自己都摔怕了,讓他走路他也不敢走。」

根據大陸《中新網》報導,已經8歲的奕濤身高卻不足1米,體重也只有20多斤,瘦弱到哪怕是輕輕一動也有骨折的風險;自2歲第一次骨折開始,奕濤的記憶中「骨折」就成了生活中「平常的事」,短短6年就有超過30次的骨折紀錄。

奕濤的爺爺心疼的表示,孫子剛學走路時,大家小心翼翼的牽著他的手帶他走,沒想到輕輕一滑就又骨折,「他自己都摔怕了,讓他走路也不敢走,一個8歲的孩子3個月內腿上就打進2個鋼片,他疼我也疼......

奕濤的主治醫生說,由於目前「成骨不全症」還沒有治療方式,只能在平時做好保護措施。目前仍在醫院休養的奕濤透露,他最大的心願就是能早日把病治好,這樣就能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樣「好好走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