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女被詐騙買遊戲點數 「財金陳妍希」沒錢吃飯路邊哭

▲台大財金系蔡姓女生神似陳妍希,卻被手機詐騙騙光生活費去買遊戲點數,坐在路邊痛哭。(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財金系蔡姓女生半個月前用LINE交友,被詐騙集團所騙,用僅有的4000元生活費幫歹徒購買遊戲點數,知道被騙後不敢跟父母同學講,挨餓兩天後情緒崩潰,坐在校園附近街頭抱頭痛哭,被路過的員警上前詢問才吐露案情,被帶回羅斯福路派出所吃便當,唯美的吃相還被稱讚「好像陳妍希!」

警方指出,蔡女案發當時運氣極差,不只錢被騙光,連手機也莫名遺失,一個正妹高材生淪落到餓倒路邊哭泣,讓派出所員警都嘖嘖稱奇。蔡女感念員警當初贈便當之恩,現在已成為羅斯福路派出所的志工,常常來幫忙清掃、倒茶水,備受疼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