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猛男給「愛的抱抱」 推廣情人節正確使用保險套

▲紅絲帶協會與潮牌服務、保險套公司合作,並請猛男辣妹示範正確戴套。(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許多情侶即將在情人節度過一個甜蜜的節日,但全台灣愛滋感染者即將達到3萬人,目前15至34歲年輕人感染就佔65.91%,原因多半是因為不安全性行為,因此台灣紅絲帶基金會13日特別與潮流服飾店SQUAD、文創保險套公司drippp合作,請來猛男、正妹示範如何正確戴保險套,並給在場參與活動的年輕人愛的抱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絲帶協會秘書長林頂表示,希望透過聯名活動讓年輕人了解正確性知識。(圖/記者張暐珩攝)

台灣紅絲帶秘書長林頂表示,希望透過與潮牌服飾的聯合活動,以及舉辦猛男正妹給在場參與活動年輕人「愛的抱抱」、貼紅絲帶、示範如何正確使用保險套、潮牌服飾義賣、打卡玩扭蛋等活動,讓青少年正確了解性知識與安全性行為的重要。

▼現場辣妹還給參與活動的年輕人「愛的抱抱」。(圖/記者張暐珩攝)

drippp創辦人林辰憲也強調,他長期向青少年朋友推廣正確性觀念,希望與潮牌聯名效應,翻轉青少年對保險套的尷尬與排斥,透過包裝設計等方式,建立保險套正面、時尚形象。

另外,由於已故南非人權鬥士曼德拉的囚衣號碼是46664,因此也將籌募46萬6640元,能夠讓籌募基金投入紅絲帶資助偏鄉兒少愛滋病防治教育基金,以及弱勢愛滋家庭急難救助及獎助學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