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堆40輛腳踏車 82歲退休師辯:撿到的!

▲曾男家堆放40多輛腳踏車。(圖/翻攝自「花蓮洄瀾新聞雲」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82歲的曾姓退休老師涉嫌在清晨運動時,「順便」將路邊的腳踏車牽回家,再以便宜的價格賣給不知情的人。警方獲報後前往搜索,發現曾男家竟堆放了40多輛腳踏車,他辯稱,「這都是在路邊撿到的!」

花蓮縣吉安警分局仁里派出所表示,82歲的曾男2年來利用清晨外出運動的時間,將停放在路邊的腳踏車牽回家,警方9日下午前往曾男家搜索,發現對方家裡內外堆滿約40多輛疑似遭竊的腳踏車,數量之多讓員警用小貨車來回跑了4趟才全數移往警局

▲有些腳踏車上還貼有防盜貼碼。

警方懷疑,曾男將偷來的腳踏車騎回家後,會先經過整理、維修再以低廉的價格轉賣給不知情的民眾,目前查獲的腳踏車上有些還貼有防盜貼碼。不過,曾男向警方辯稱,因為自己會修車,所以看到路邊有壞掉的腳踏車才會牽回去,「這都是在路邊撿到的!」

然而,目前已有數名被害人出面指認腳踏車遭竊,因此,警方10日依竊盜罪嫌將曾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