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性感不下垂 Z形按摩手技兩招拉提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唇妝是近年彩妝的重點,不只是要用唇彩來打造出不同的妝容,保養也非常重要,有美妝業者就提出嘴角按摩技法,先用指腹將嘴角附近的肌膚輕輕向顴部提拉,接著以適當力度輕壓臉頰肌膚並按壓,再運用另一中指指腹以Z形方式由下至上輕輕按摩,就完成拉提按摩。

▲ 無痕抗皺精華 30g 售價9800元。(圖/業者提供)

另外,針對容易出現老化跡象的眼周肌膚,美妝業者也提出兩步驟的手技,首先,用指腹以適當力量由眼尾往太陽穴方向提拉,第二步,雙指輕力拉開眼角,再運用另一中指指腹,由眼角向髮線位置,以Z形方式按摩。

針對肌膚老化,保養品牌ALBION也即將在3月推出全新無痕抗皺精華,透過六肽-33、黃金番紅花鱗莖精華、啤酒酵母菌精華、棕櫚醯五肽-4等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提升彈力緊緻,再搭配香根鳶尾根精華、白花油麻藤莖精華、葡萄葉精華延緩肌膚老化,重現細緻柔滑,建議可以在所有保養之後使用,並且搭配按摩手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